这黄金开盘没跌下去,看着是要起飞了啊,多单冲冲冲
就怕又是虚晃一枪
这周难说啊
市场波动太快了,看不懂
感谢分享
做多就完事了吧
也该涨一涨了吧
谢谢分享
高空比较稳定了
希望来一波大涨啊
也该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多头了
坐等这周起飞了吧
你还别说
这次真的要涨了
干就对了
谈拢了
我看还能涨
这一波很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