韬客社区 收藏
陈荐忠A 26-06-22 09:14
1楼
[讨论] 我发现了一个好用的指标

那就是ma20的方向

陈荐忠A
2楼
26-06-22 09:14 回复

节日复盘了一下 确实很好用啊

陈荐忠A
3楼
26-06-22 09:15 回复

其实就是用布林带就行

挨过打
4楼
26-06-22 09:16 回复

中轨向上就是无脑做多就行了 止盈和止损可以放中轨

挨过打
5楼
26-06-22 09:16 回复

这个早都看过了

陈荐忠A
6楼
26-06-22 09:17 回复
挨过打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 16

中轨向上就是无脑做多就行了 止盈和止损可以放中轨

理论上是这样,可以用上轨过滤一下行情,比如说第一波上涨要上穿上轨

陈荐忠A
7楼
26-06-22 09:18 回复

理论上就做这种行情

陈荐忠A
8楼
26-06-22 09:20 回复

可以复盘看看

沉淀是金
9楼
26-06-22 11:45 回复

理论上啊

韵达
10楼
26-06-22 11:46 回复

就是布林带吗

大道VS至简
11楼
26-06-22 11:46 回复

谢谢分享

盛世金蕾
12楼
26-06-22 11:46 回复

不同行情都能用吗

烂糊面
13楼
26-06-22 11:47 回复

添加个试试去

huawulei00
14楼
26-06-22 11:47 回复

感谢分享

鱼塘
15楼
26-06-22 11:48 回复

百分百胜率吗

千金良言
16楼
26-06-22 11:48 回复

你怎么知道会走出来呢

韵达
17楼
26-06-22 11:49 回复

谢谢分享

汉界
18楼
26-06-22 11:49 回复

多加几个指标一起看啊

wojiushime
19楼
26-06-22 11:50 回复

指标各有优劣势吧

老衲法号胡来
20楼
26-06-22 11:50 回复

感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