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讨论]
我发现了一个好用的指标
那就是ma20的方向
节日复盘了一下 确实很好用啊
其实就是用布林带就行
中轨向上就是无脑做多就行了 止盈和止损可以放中轨
这个早都看过了
挨过打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 16中轨向上就是无脑做多就行了 止盈和止损可以放中轨
理论上是这样,可以用上轨过滤一下行情,比如说第一波上涨要上穿上轨
理论上就做这种行情
可以复盘看看
理论上啊
就是布林带吗
谢谢分享
不同行情都能用吗
添加个试试去
感谢分享
百分百胜率吗
你怎么知道会走出来呢
谢谢分享
多加几个指标一起看啊
指标各有优劣势吧
感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