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冲一波 稳住4200 想多吃肉
不好说
高峰才4210
感觉难
一瞬间的事情吧
这不是洒洒水
说不定一会就暴涨了
感谢悬
感觉悬
涨一下非老大劲
砸盘的时候少快点
最近真的是太难搞了
扫的太厉害了
最近 多也亏,空也亏
天天被大黄吃
很难啊,没啥好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