韬客社区 收藏
芒果椰汁 26-06-22 19:23
1楼
[吐槽] 今天差不多4210收尾把

太弱了

资本博弈
2楼
26-06-22 19:24 回复

早上那波可以的

hetod
3楼
26-06-22 21:33 回复

说不定跌一波大得

一路成长
4楼
26-06-22 21:45 回复

4200都站不稳了

帮忙
5楼
26-06-22 21:48 回复

黄金涨跌都猛

品味人生
6楼
26-06-22 21:48 回复

反冲了嘛

jesscob
7楼
26-06-22 21:49 回复

大黄是真的强啊

zuoshoukon
8楼
26-06-22 21:49 回复

跌了继续接多

443000
9楼
26-06-22 21:49 回复

大黄空没机会了

ablianghui
10楼
26-06-22 21:49 回复

跌起来是真快啊

无念
11楼
26-06-22 21:50 回复

上涨都是假象啊

鸟人
12楼
26-06-22 21:50 回复

今天是没机会了 大概率

nozomi
13楼
26-06-22 21:50 回复

涨的快啊

帆船
14楼
26-06-22 21:50 回复

跌了继续做多

ljmsmb
15楼
26-06-22 21:51 回复

4200还能守住?

zuoshoukon
16楼
26-06-22 21:51 回复

大黄多空转换是真快

dzlyxdh
17楼
26-06-22 21:52 回复

刚说就准备转弯了

zuoshoukon
18楼
26-06-22 21:52 回复

跌了继续接多吧

zuoshoukon
19楼
26-06-22 21:52 回复

大黄表示害羞

龙剑
20楼
26-06-22 21:53 回复

洗礼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