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弱了
早上那波可以的
说不定跌一波大得
4200都站不稳了
黄金涨跌都猛
反冲了嘛
大黄是真的强啊
跌了继续接多
大黄空没机会了
跌起来是真快啊
上涨都是假象啊
今天是没机会了 大概率
涨的快啊
跌了继续做多
4200还能守住?
大黄多空转换是真快
刚说就准备转弯了
跌了继续接多吧
大黄表示害羞
洗礼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