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美日还有机会跌下来吗,马上又要历史新高了
美日太难搞了啊
都没人做美日了吧
感谢分享
美日根本空不下去啊
继续多吧,美日还得涨啊
谢谢分享
马上再创历史了
还有摸顶美日的吗
继续做多美日了,新高在望了
继续追多美日了
美日太强大了啊
早晚要跌啊
做美日的少吧
小日子不行了啊
这美日最近波动也不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