韬客社区 收藏
芒果椰汁 26-06-23 13:02
1楼
[吐槽] 这是准备再次超跌?

4100估计悬了

资本博弈
2楼
26-06-23 13:03 回复

不一定 震荡下跌

黑斯廷
3楼
26-06-23 13:30 回复

3800-3600

满仓暴赚
4楼
26-06-23 13:33 回复
一路成长
5楼
26-06-23 14:11 回复

一直看空就行了

伯爵
6楼
26-06-23 15:57 回复

看看4000能不能守住了

wojiushime
7楼
26-06-23 15:58 回复

跌起来是真猛

蓝格格
8楼
26-06-23 15:58 回复

感谢分享

多重人格
9楼
26-06-23 15:59 回复

大黄好猛

斐波那契
10楼
26-06-23 15:59 回复

跌起来是真挡不住

banmei
11楼
26-06-23 16:00 回复

感谢分享

蓝格格
12楼
26-06-23 16:00 回复

大黄还能跌啊

huawulei00
13楼
26-06-23 16:01 回复

黄金跌起来好快

江南飞雪
14楼
26-06-23 16:01 回复

谢谢分享

沉淀是金
15楼
26-06-23 16:02 回复

跌起来拦不住

banmei
16楼
26-06-23 16:02 回复

黄金是真看不懂,还不涨

马上有钱
17楼
26-06-23 16:02 回复

感谢分享

末日的太阳
18楼
26-06-23 16:03 回复

已经跌起来了

盛世金蕾
19楼
26-06-23 16:04 回复

做空就好了吧,还要跌啊

致远舰艇
20楼
26-06-23 16:04 回复

感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