韬客社区 收藏
背包走天下 26-06-23 20:26
1楼
[吐槽] 4150左右差不多到位了

应该差不多了  今天收尾的话

不上当
2楼
26-06-23 20:26 回复

应该可以吧

芒果椰汁
3楼
26-06-23 21:22 回复

还能跌吧

nozomi
4楼
26-06-23 21:22 回复

加油

不上当
5楼
26-06-23 21:22 回复

我就不信

帮忙
6楼
26-06-23 21:23 回复

我就不信

zuoshoukon
7楼
26-06-23 21:23 回复

就是啊

龙剑
8楼
26-06-23 21:23 回复

反弹就是空

基本上无敌
9楼
26-06-23 21:23 回复

这一波很不错了

nozomi
10楼
26-06-23 21:23 回复

我看行

资本博弈
11楼
26-06-23 21:24 回复

明天怎么说

443000
12楼
26-06-23 21:24 回复

加油

帆船
13楼
26-06-23 21:24 回复

怎么你们都稳定赚钱了嘛

资本博弈
14楼
26-06-23 21:24 回复

空头有点猛

ljmsmb
15楼
26-06-23 21:24 回复

你还别说

guxinbin
16楼
26-06-23 21:25 回复

现在的行情就是空

黑土深蓝
17楼
26-06-23 21:25 回复

不轻易做多

过去了
18楼
26-06-23 21:25 回复

干就对了

zuoshoukon
19楼
26-06-23 21:25 回复

很对

ablianghui
20楼
26-06-23 21:26 回复

空就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