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差不多了 今天收尾的话
应该可以吧
还能跌吧
加油
我就不信
就是啊
反弹就是空
这一波很不错了
我看行
明天怎么说
怎么你们都稳定赚钱了嘛
空头有点猛
你还别说
现在的行情就是空
不轻易做多
干就对了
很对
空就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