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有点希望啊
现在这个行情就是顺着日线做空
找机会就是空
估计还是能守住的吧
谁知道呢,一切皆有可能
谢谢分享
坐等跌穿了啊
跌了继续接多啊
感谢分享
大概率跌穿啊
也该涨一波了啊
要大跌啊
郁闷的屠夫 发表于 2026-06-24 10: 24大概率跌穿啊
我也这么认为。
4000能抗住吧
应该跌不动了
现在感觉也上不去啊
可能在蓄力
看看晚上怎么走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