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讨论]
核神今天又发表高论了
从今天核神的高论看得出来核神又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
核神交易哪哪哪都好,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转化为盈利
就像有些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网红,没办法转化为盈利
这里就不贴核神今天的高论了
有兴趣的请先看下核神的回帖
不用说这些空洞的话,你有本领就试试让AI给你的认知做出评价。
学就完事了
核神是理论上的巨人,实盘上的-----
核爆炸 发表于 2026-06-24 10: 43不用说这些空洞的话,你有本领就试试让AI给你的认知做出评价。
AI说我是蠢货,大笨蛋,有眼无珠
条条大路通罗马 只是每个点都不一样
又进步了啊
核神其实最擅长的是入职某家公司做分析师
核子很猛的 很牛的
芒果椰汁 发表于 2026-06-24 22: 16核子很猛的 很牛的
核神是理论战略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