韬客社区 收藏
卧薪尝胆88 26-06-24 10:20
1楼
[讨论] 核神今天又发表高论了

从今天核神的高论看得出来核神又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

卧薪尝胆88
2楼
26-06-24 10:21 回复

核神交易哪哪哪都好,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转化为盈利

就像有些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网红,没办法转化为盈利

卧薪尝胆88
3楼
26-06-24 10:24 回复

这里就不贴核神今天的高论了

有兴趣的请先看下核神的回帖

核爆炸
4楼
26-06-24 10:43 回复

不用说这些空洞的话,你有本领就试试让AI给你的认知做出评价。

斐波那契
5楼
26-06-24 11:11 回复

学就完事了

卧薪尝胆88
6楼
26-06-24 14:20 回复

核神是理论上的巨人,实盘上的-----

卧薪尝胆88
7楼
26-06-24 14:29 回复
核爆炸 发表于 2026-06-24 10: 43

不用说这些空洞的话,你有本领就试试让AI给你的认知做出评价。

AI说我是蠢货,大笨蛋,有眼无珠

过去了
8楼
26-06-24 15:57 回复

条条大路通罗马 只是每个点都不一样

斐波那契
9楼
26-06-24 16:16 回复

又进步了啊

卧薪尝胆88
10楼
26-06-24 19:23 回复

核神其实最擅长的是入职某家公司做分析师

芒果椰汁
11楼
26-06-24 22:16 回复

核子很猛的  很牛的

卧薪尝胆88
12楼
26-06-24 23:09 回复
芒果椰汁 发表于 2026-06-24 22: 16

核子很猛的  很牛的

核神是理论战略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