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黄金要涨不涨,要跌不跌的,就是爆你仓啊
这大黄就是玩啊
认准一个方向猛猛干啊
感谢分享
黄金真不是人做的啊
看看今天怎么走了
谢谢分享
做多就完事了吧
一样啊,天天爆仓
空对了
继续空啊
爆仓不可怕可怕得是没有波动
不是自己的 心不痛
爆仓是常态了
市场不好做
做多啊,要起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