韬客社区 收藏
phillipqwer 26-06-24 10:21
1楼
[黄金白银] 又是爆仓的一天,太难了

这黄金要涨不涨,要跌不跌的,就是爆你仓啊

江南飞雪
2楼
26-06-24 10:22 回复

这大黄就是玩啊

致远舰艇
3楼
26-06-24 10:22 回复

认准一个方向猛猛干啊

蓝格格
4楼
26-06-24 10:23 回复

感谢分享

wojiushime
5楼
26-06-24 10:23 回复

黄金真不是人做的啊

郁闷的屠夫
6楼
26-06-24 10:24 回复

看看今天怎么走了

沉淀是金
7楼
26-06-24 10:24 回复

谢谢分享

大道VS至简
8楼
26-06-24 10:24 回复

做多就完事了吧

非凡人
9楼
26-06-24 10:25 回复

一样啊,天天爆仓

老衲法号胡来
10楼
26-06-24 10:25 回复

感谢分享

墨香悠然
11楼
26-06-24 10:52 回复

空对了

wojiushime
12楼
26-06-24 11:11 回复

继续空啊

干将
13楼
26-06-24 15:05 回复

爆仓不可怕可怕得是没有波动

干将
14楼
26-06-24 15:06 回复

爆仓不可怕可怕得是没有波动

干将
15楼
26-06-24 15:07 回复

爆仓不可怕可怕得是没有波动

龙剑
16楼
26-06-24 15:14 回复

不是自己的 心不痛

huawulei00
17楼
26-06-24 16:07 回复

爆仓是常态了

末日的太阳
18楼
26-06-24 16:08 回复

市场不好做

ECN从来都不信
19楼
26-06-24 16:08 回复

感谢分享

末日的太阳
20楼
26-06-24 16:09 回复

做多啊,要起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