韬客社区 收藏
七个什么名字好 26-06-24 17:02
1楼
[欧元] 老铁们 有主做欧元的吗?

英镑确实妖适合草哥的日内短做

欧元美元趋势强有人主做欧元美元吗?

能不能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

七个什么名字好
2楼
26-06-24 17:09 回复

搜索只找到一两位操作欧美的,实际上看着也没盈利。

满仓暴赚
3楼
26-06-24 17:21 回复

干黄金啊

hinhlow
4楼
26-06-24 23:12 回复

欧元美元基本不动,干黄金舒服啊